星期日, 5月 24, 2009

五月流水帳

1. 沉迷於PPstream中,看罷了整輯prison break season4、American Next Top Model season12、 愛就宅一起,還可以晚晚看康熙來了,超開心。
2. 跟babie bertha在銅鑼灣逛街,兩個人一起買了同款唔同色的涼鞋。
3. 跟toppy、sev及zola在大雨天下去798 unit & co吃下午茶,聊到身邊一些人的事。我想,兩個人要能好好相處一起生活,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4. 又買了一雙黃色的涼鞋,高跟的。這已是我這兩個月買的第四雙涼鞋。
5. 好想去旅行啊,想去英國看看我好友可愛的baby。
6. 也好想去沖繩,那藍藍的天空和海會叫人拋開所有煩惱吧。
7. 不過現實是明天又開始做大稿。好悲慘。
8. 以為乖乖的別過臉就看不出破綻,但有時候事實是這樣的赤裸裸,再用力也無法裝作視若無睹。
9. 在某些方面,我好像永遠長不大,學不乖,例如理財,例如愛情。
10. 我們都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的同時,也會好好的被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