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1, 2009

exhausted

凌晨,拖著極疲憊的身心回家,幾乎想不起自己到底是怎樣回來的。
這五天漫長得像過了一個多星期,天天跑幾個地方採訪,又要趁著採訪的空檔不停打電話安排之後的工作,人沒有一刻可以放鬆下來。這星期每天室外氣溫超過30度,太陽猛得像要把人熱溶,回到室內,汗還未乾就被冷氣直吹,於是在這種熱死辣辣的天氣,我卻一直作感冒,不停打噴嚏流鼻水,喉嚨癢得咳過不斷。好累,卻不能停下來,深怕稍一延誤,就沒法把mission impossible完成。好幾次,無助得想要哭,但哭也沒用,做不來還是要硬著頭皮想辦法,於是沒時間還是得花一天山長水遠入元朗影一張相,一個人在30幾度下拎著四個小西瓜一袋梨子還有冬瓜苦瓜絲瓜回公司,忙了一整天回到家還要上網找資料到凌晨3點,週末了,就要把稿寫好。好想爆粗。

不過最讓我氣頂的是,那些所謂大公司的marketing,打電話去永遠是電話錄音,留言又唔覆,有人聽時又話負責的同事行開左,留底電話又永遠無人覆,大佬,唔想影咪覆個電話講聲,唔好要我日日打幾次電話留言,你估我真係好得閒咩,又徙我電話費,我公司無得claim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