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4, 2009

力不從心

清晨六點,我的胃因為我的失控而以一種隱隱的疼痛作出控訴。

最近的生活,一團糟。一切都朝著失控的方向,一發不可收拾。我的身體一直發出警告,下巴跟眼角都皮膚敏感,不然就是身體內在被某些細菌引致發炎,又或動不動就頭暈,全身乏力。可是,我就是對生活失去勁兒,我無法說明這種力不從心。

這樣的人生,真的無聊又沒意義。

我忘了自己到底有多久沒感覺到真正的快樂,完完全全不帶半點誠惶誠恐。這一年,我實在有太多的搞不懂,想不清,一直在那片混沌之中走不出去,每每當我以為自己走出了幾步,誰知一眨眼,才發現自己還在原點。

我還是一個人站在原點上,真的氣餒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