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5, 2009

我不快樂

或許我沒資格這樣說,比起很多很多人,我實在幸福太多。我沒有不知足,我只是覺得,我不快樂。就好像有某些重要的失落以後,再快樂不起來。事情變得太複雜,那些簡單的快樂再不會重來。
走不出去。明知道應該離開,卻又那麼的捨不得。看似伸手可及的美好,卻始終摸不著。任你再落力付出再多,都是多餘的。
失望過太多次以後,你終於學懂不抱期待,你以為自己死心了,你以為從此以後不會再感覺被傷害。誰知一個始料不及,你又被拖進無底洞了。你才知道自己有多軟弱。
也許叫你最難過的並不是那個人的漠視、 不在乎,你其實最受不了自己的歇斯底里,受不了自己的猜疑。因為你很清楚知道,你不是他的誰,你有甚麼資格去介意?而他根本不會明白你每次被他牽扯著情緒時,你其實有多討厭這樣的自己,多痛恨自己無法掩飾。
男人啊,你可以不選擇誰,可以不在乎誰,但答應過的事就要做到,別讓相信你的人連最後的一點期盼都粉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不可以
把愛他人的那些份量
都收回來好好愛自己?

我的愛再無法傳到你那裡去
請代我...好好愛你

好嗎?

Winsome 說...

你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