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你老是掛心著他,怕他餓怕他累怕他不開心,處處關心的同時又怕他會厭煩你;你對他的忽冷忽熱只敢裝作若無其事,你怕一開口就被誤以為在埋怨,即使偶爾按捺不住爆發了情緒,無論誰對誰錯,你還是怯怯地道歉,你深怕跟他愈走愈遠,你不能想像沒有他的生活。你不敢要求他為你做些甚麼,你想要的不過是最基本最簡單的,有時候單單是看到他在線已讓你感覺安穩。你心甘命抵的做盡一切去討好他,只求換來他的一句想念;甚或不惜放下身段,只想他回頭看你一眼。
很多次你問自己,為什麼愛一個人要愛得這樣卑微?
你傳他的sms總是像掉到海裡沒有回覆...
當你說自己的事,還未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同行的時候,他總是自顧自的愈走愈快,忘了身後的你...
約會後也不關心你是不是安全的到家...
但你最後還是自欺欺人的,刻意只著意他偶爾的半點溫柔,想把那些冷淡的眼神,煩躁的語氣通通都遺忘,讓自己相信這個人還是在乎你的。

今晚你真的很不快樂了。你不敢吭一聲。你只是不停重覆問自己:是我太貪了嗎?

2 則留言:

Maggie 說...

從前的那個他,總讓我有這些感受。
但,現在的這個他,從沒讓我感到卑微。

我終於相信,真愛我的人,是不會這樣對待我的。

Maggie

匿名 說...

我只是一位路人..
但看到你這篇文章,淚水卻不停流下,
也許,真的太切合我的情況,我的心情,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