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7, 2009

nothing left but a broken heart

你大概不會知道,我有多捨不得你。
捨不得你的體溫、你的香氣;捨不得你抱著我時的安全感;捨不得睡在你臂彎中的親密;捨不得你曾經很樂意跟我分享喜與憂的時光。
我總是不停想起你當初那些微小的動作。每次跟我分別時,你總會再回頭跟我揮手說拜拜;跟我坐小巴時,你以為我睡著,把手擱在窗邊的欄架上,悄悄護著我;玩小遊戲時,你會投入得皺著眉,贏了就露出得意的笑容。
我們一起的日子不長,但那時候你給過我的真心真意,讓我感受了最美好的,也才讓我的愛一直滋長至今。我是真的很感謝讓我遇上了你。
即使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以後,我還是很捨不得你,還是很想愛你,還是很想可以讓你幸福,再多的傷害我也願意包容。 那時候沒有轉工作,也因為捨不得再看不到你,想待在你的附近。
可是你要的幸福不是我了。
你不需要我了。

不得不消失了吧......

祝你幸福,親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