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9, 2009

都不知是第幾次重讀舊日記了。
每次低落的時候,就想從中尋找些甚麼。
六年前寫的一些想法和感受,現在好像又重來一次。

「有時候,我很想做回小孩子,喜怒哀樂都可以無掩飾,無隱藏。樂的時候,可以盡情的笑;哀的時候,可以盡情的哭;怒的時候,可以鬧過痛快。」
「我多希望白晝取替黑夜。如果黑夜不來,也許,我會沒這麼害怕。在這片漆黑中,我甚麼都看不見。」
「我終於明白那時候他所說的壓力。但他或他又會不會明白我所說的難受。由自己親手去摧毀所珍視的難受。毫無計劃,卻一下子毀掉。那不是我想見到的結果。」

都不知道是可笑還是可悲。
這些年來,我到底有沒有長大啊?

我跟好友說,不懂自己為什麼都吃過多少虧了,還這麼天真,每次戀愛,都一頭栽進去。
他回我說:that is ur character.
such a damn shit character!

「這傷是慢性的。每天都在暗中發作,不曉得是哪一種傷害,然而這傷的確存在。傷害就是這麼的一回事。傷害並非是一種能拿出來給人看的東西,而且能顯示給人看的傷害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傷害。」---【舞舞舞吧】村上春樹


我但願沒有你 卻不能沒有你
你佔據我太多回憶
纏綿帶著 千絲萬縷的懷疑
我比我想 想中還要更愛你
我但願能恨你 卻不能不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