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0, 2009

sth from my old diary

有時候,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總難免的想起一些不想面對的事,那些關於自身的不足、缺漏,在心裡打了一個又一個解不開的結,有時候甚至感覺到自己滿身的瘡疤。每次戀愛,我總是一頭的栽進去,毫不保留的投入,然而之後呢,之後的我根本不懂,由得被感覺牽著走,它會帶我走到我所要的,我是這麼的相信。身邊人所擔心的,我比誰都更清楚,更害怕,只是我對問題並沒有答案,我只知道我不得不順心而行。

wrote on 8dec2007



經歷了很多以後,才發覺愛情除了愛不愛外,還有很多。我們遇上了又能相愛是緣份,可是又怕緣份不夠深,怕沒有在對的時間遇上,怕你是我要找的人,但我卻不是你要的。也因為經歷過,就知道面對這些無法控制的因素,根本做不了甚麼,經歷沒有讓我變得比較看得開,它只是教曉了我用無奈去填滿心中的問號。

wrote on 9mar2008

我發現自己忘了很多,同時又記得太多。這廿多個年頭,很多人來過又離開,當中大部分的,我都忘了,我想要不是我在這裡記下過一些,我忘記的應該更多。但有一些,總會叫你每個仔細都記得一清二楚,因為太清楚,你無法別過臉然後就忘記,你無法不正視,那些熟悉的呢喃,那些一次又一次被牽動的心弦,那些重覆又重覆的傷害。就像榭寄生一樣,緊緊的依附著,吹不走,也磨不掉,一直提醒著你的千瘡百孔。

wrote on 8jul2008



於是我,總是一直重覆著相同的錯誤,受一樣的傷害,或是傷害了別人。 然後又對自己厭惡。
27歲的我,到底學乖了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