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6, 2009

everything is too good to be true



來了英國不知不覺一星期了,有時候感覺還是很不真實。
這邊天氣很冷,天空總是一直灰灰的,下午四點多太陽就要下山,才五點,天都已經是黑漆漆的,在這裡,我幾乎分不出時間。

大概是因為走到哪裡都有車子接送,於是沒有了在旅行的感覺。這幾天其實也沒有特別去過哪裡做過甚麼,只是在shopping centre逛逛, 或是去supermarket買東西,晚上在家煮晚餐看台劇,尋常得以為自己就是住在這裡。

晚上還是睡不好,夢很多。原本以為離開了就不用想太多,結果又有其他的事要想。

Everything seems to be unrealistic...
由那天半夜12點,他急不及待的從Broxburn開了四個小時的車來曼城接我開始,一切就變得很不真實。

忘了多久沒有這樣被一個人疼著。開車的時候,總會騰出左手來牽著我;每晚睡覺的時候都會把我抱在懷裡;老是關心著我冷不冷餓不餓,總是想著要給我煮很多美味的;煮了一頓以後,還一個人把所有的cleaning做妥;每天跟我說很多很多的我愛你。他跟我說:I want to spend my rest of life with you. 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

如果真的有所謂the one,在兩個人擠在一起看台灣節目陪我一起笑的某一刻,我頭一次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他就是我的the one,我是真的感覺到沒有比他更適合我的人了。He is the best for me. That's what I could tell.
Thank you for all you've done for me, my dear.

3 則留言:

nananana 說...

:) yeah~~~

Charcoal 說...

sometimes a simple smile says all, count me in ... =) Yeah~~~ The next that i'm waiting for will be "the day"

Tiff 說...

睇到呢篇真係替你開心哂!祝妳繼續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