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7, 2010

還是會耐不住想要去探聽他的生活,偶爾讀到他的片言隻字,還是不自覺地皺起眉頭,想要為他做點甚麼。
可是,你知道這個人已經與你無關了。
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早已很遠很遠。

是時候把過去的一切都收到盒子裡去吧。
然後好好準備過新生活。

2 則留言:

Lillian 說...

雖然你沒回覆我,可是我隱約記得最後的片段,才不過是去年年尾的事。然後,就傳來你的婚訊。
作為失去過幸福,但仍獨個兒活得好的人,我是由衷希望,你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並會一直抓緊不放。 :)

Winsome 說...

其實,我也不曉得自己想要的是甚麼,不過那時候我的確只想逃離一切,重新生活。
謝謝你一直陪我走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