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6, 2011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想很多很多,話卻愈來愈少,我不敢去說明我那些連自己都覺得荒謬的想法,那些關於如果的不可能之事。我不懂得自己的執念,無法放下也無法捨棄,明知道那根本就是一個無底深洞,還是想一頭栽進去。我真的好想自己可以消失,然後就不會再因為任何的奢想而煩惱痛苦。

我幾乎誰都不想見,除了一個人,走到哪都是跟他有關的畫面,甚至一直夢見他。
我真該消失。

5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些日子,微涼,該讓身心放鬆的一個季節
就算沒有陽光,就算只得一個人,也應該出走一下

你不是喜歡走走拍拍的麼?

去一個地方,西貢也好,大澳也好
要拍的就盡情拍;想要哭的,讓眼淚盡情的流就好

反正淚水溜掉,身體會輕



答應我,別消失掉,好麼?

Winsome 說...

我好像甚麼都沒有喜歡不喜歡了,沒有人分享的日子,怎麼過也沒差。

愛逃避的我,只是覺得消失了,所有事情就可以終止。有時候真的想可以一直在睡夢中不用醒來就好,就不用煩惱了。

匿名 說...

你在這邊寫的,起碼還有人會讀,會每天過來刷刷看有沒有更新,不是嗎?

你在分享的,有人還是會很在意

沒有喜歡不喜歡的,這個我懂
有時候甚至對甚麼都沒感覺,只懂得討厭自己
只是,你要相信這不過是個過程
向前走了,這些牽絆都不過是浮雲

你讀會計出身的,多少該明白經濟週期這回事
人生也一樣,總不會一直沉下去
蕭條的時間越久,你得要相信以後暢旺的日子也一樣的會延伸下去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這裡,最起碼會有一個人在難過

galaxy 說...

沉溺了,要抽身喇 ! 試下定下一些簡單的目標去分散注意力

匿名 說...

難得回到熟悉的地方,即使有點勉強,都請努力為自己的身心經營一下吧。好好振作,好好活著。祝福你。

xiaow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