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9, 2011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頭上長的白髮愈來愈多。我不怕變老,我只擔心到底何時我的心理年齡才可以跟我的生理年齡一樣。人說愈大愈圓滑,愈會人情世故,我呢,卻愈來愈彆扭,不喜歡打交道,不懂投別人所好,硬要我融入新圈子,感覺像被迫到入窮巷一樣。

默默地在戒掉一些壞習慣,如遲到,如坐計程車,可是那些像根一樣的東西又可以怎麼戒掉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久好久以前
我曾經遇上過一個性格跟我相似得不得了的一個

愛寫,愛拍照,愛抱抱
年青的時候不怕死,心裡邊長著各種的念頭
相信將有一天,我們會活得更好

然後,我們因為一些事兒分別了,再也沒有踫面


時候會洗掉記憶,也會消磨信念
日子一天天跑掉
最後我還是變成不喜歡打交道、不懂投別人所好、
不喜歡融入新圈子的一個
在這個社交網路決定一切的時代
身邊甚麼都沒有的一個人,又可以得到甚麼?

你比我好,至少,還有比較多的人關注你的一切
別平白的讓身邊有的柬西溜走,好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