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8, 2011

半夜,又一個人在哭,只感到多麼的helpless和hopeless。

有些苦,嚐過太多太多次了,早就千瘡百孔的我,太清楚自己會有怎樣的痛,即使明知時間可以治療一切,但我還是沒勇氣再經歷,懦弱的想要逃,甚至想到只要人一死,就再沒有痛苦了(只是想想而已,別擔心)。

我竟天真的以為婚後就會有一個人願意永遠的愛護我,包容我。天下間哪有永遠的事?

是不是只有不上心的關係,才是自保之道?

3 則留言:

JOY 說...

隔空送你一個big bear hug~

匿名 說...

Are you willing to accept and care for (願意永遠的愛護我,包容) the person who fails to accept and care for you?

We fall short, as much as some people. Deep down we know we have our limits. When we see that, we may be more gentle on others' limits.

說...

爱是修行的过程,有人成长,有人退步,有人放弃。
爱的责任是对生命的责任,像耕种,你不会想是否喜欢也知需要灌溉;也像养育,你不会先想是否喜欢才喂孩子吃奶。孕育生命是自然而为,毋需经过思考也知应份,纯粹付出,不会先顾及自己的好恶。
这种爱,是天性。
爱情要朝向的,正是能自觉"这是应该的",平衡地,享受地付出的爱。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9f7c501017pph.html


Winsome,除了接收,付出,是另一種更讓人滿足的愛的方式。至於怎樣付出,對什麼人付出,你一直有選擇權。
有選擇,就是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