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9, 2011

事情發生以後,陸陸續續聽到不少事情,沒太大的驚訝,只是覺得,其實一切都是有跡可尋的,只是我太天真,天真的以為人會長大會變懂事,天真的相信這個人會好好愛我。我錯在太相信這個人,也錯信了這個人。
我沒有想到的是,在14年前我遇過了一個山羊爛人,想不到這些年後我又遇到山羊座的他,竟然也是個性一模一樣的爛人。我這輩子是要交上甚麼惡運才會遇上兩個同一天生日的爛人,如出一轍的爛招,只是這個他玩更大了。

我發誓這輩子不會再跟山羊男交往。都沒有好結果的。

心情時好時壞,我開始感到焦躁。我並不想再被這個人牽動情緒了,我討厭自己總是耐不住去打探他的消息,討厭自己去猜測他的一舉一動,討厭自己又在為他的事情而動氣。我知道,根本一點都不重要了。只是每每想到他可以這樣頭也不回,然後急不及待的想要認識新人,我就感到很不甘心。如果是可以這麼輕鬆的就放棄,並忘得一乾二淨,當初又為何要苦苦懇求兩個人的相守?我曾經以為他是我的sunshine,結果呢,他成了我這輩子最大的陰影,現在我最害怕的事就是夢到他,然後對於聽到有關結婚英國甚至fish and chips,我都像本能一樣別過臉,心不禁隱隱作痛。

最近給自己的功課,就是學習不讓自己動怒,學習憤怒時沉默。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時候太愛一個人,都最好不要探究他的底蘊,知得太多只會令自己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