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0, 2011

今晚你終於打來,一如所料的,你只想逃避所有責任,你說的話全是無情無義的。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我嫁了一個無賴? 感覺被欺負了,很傷心,也很生氣。可是最後也只能生自己的氣吧,誰叫我選擇了這樣的一個人?那只得自己承擔後果。

3 則留言:

說...

那時候有人對我說:「無野既,兩公婆,唔講心咪講金囉。」那是我的親哥說的,聽來涼薄,但那也無可奈何。我聽他的,也許他不是對的,但他離過婚,至少是一個離婚男人的角度給我意見。
承諾本應是一輩子,結果要是不能,就要找出口。既然你們都努力過了。(我不會說他沒努力過,他一定有的,一定。)

Winsome 說...

他現在是堅持要離婚,但甚麼責任都不想承擔,一提到生活費,就裝窮說自己賺不多,更反問我為了他的家庭付出過甚麼。

說...

那就不同意。不同意的話要分居2年才能辦手續。大家就等兩年吧,想要馬上離,叫他付贍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