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0, 2011

到底我夠不夠堅強?

我應該很生氣的,我原本就很生氣,尤其是當你像個無賴般跟我說著那些不負責任的話時,你的無情無義真的讓我很氣。

可是那種生氣漸漸變成一種說不出所以然的情緒。捨不得、難過、傷心、不甘心、苦澀......

我終究不是你,一句沒感覺,彷彿過去的一切就煙消雲散,不留痕跡,再也不痛不癢。

我總是敗給回憶。

每次想起你用心愛我疼我為我做的所有事的時候,我都很感激你為我付出過的,感謝你給過我的快樂。

同時又感到抱歉,因為你把我們曾經有過的開心快樂都抹殺掉了。只有我一個人在抱著那堆回憶。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除了哭泣,還能怎樣?

1 則留言:

匿名 說...

plenty. plenty. plenty to do apart from sobbing.

(don't let a few cough turn into pnemonia; neither little some drops of tears brew a chronic depression. take good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