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2, 2011

當你那麼急於跟我撇清關係的時候,我才發現,你所謂的愛是何其兒戲。我早該知道,當初我不過是你漁翁撒網剛巧上釣的一條魚吧,無論那個是不是我其實並不重要,你只是寂寞,只是需要一個伴一個寄託。你很用心疼我,以致後來你的翻臉無情讓我感到難以相信,甚至懷疑那時候你對我的好,到底是真心抑或不過是你用以滿足自己而已。而我卻傻得以為跟你的相遇相愛都是meant to be。也許現實跟我們所以為的實在落差太多,產生了很多的矛盾和爭執,我們都不懂得怎樣處理。最後我選擇讓步和妥協,你卻選擇了逃避,就像你發現養一條魚實在太多麻煩了,就索性掉棄,一了百了。可是,婚姻不是遊戲,我也不是玩具,厭了就丟。

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上了一課。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為自己好好活下去

匿名 說...

you're indeed not a fish in a tank. you don't need someone to feed you or change your water to order to survive well. losing love is horrible and terrible and painful. but giving up our abilty to love ourselves well is fa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