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9, 2011

每次重讀我倆之間的簡訊,就會覺得很婉惜,其實我們也有很用心疼過對方,事情最後卻發展成不可收拾的地步......

每一次想起他曾經待過我的好,我還是會感到心軟。可是呀,這個人都不顧念我了,只像個無賴一樣,那我還有必要顧慮他嗎?

9 則留言:

匿名 說...

It is what it is.
He did have love you. He is not able to now.
You did love him. You probably do still.
Life is what it is. Love did visit you. And I reckon to say, even you don't taste it, or all you feel is bitterness, love never depart. It is what is. Love is love. Whether it's there or not. It's part of you.

匿名 說...

愛你時點都得, 唔愛你時係唔需要理由

Winsome 說...

-->愛你時點都得, 唔愛你時係唔需要理由

係丫,所以我沒有問點解,我只係想佢做番個男人應做的

匿名 說...

男人應做的是什麼?

Winsome 說...

至少把該還的錢立刻還清,而不是一直逃避,找不著人。

匿名 說...

別這麼,為了所謂的愛情,或為了所謂的要有個伴侶,把自己扭曲到這個地步...

愛情沒對或錯,只有適合不適合。這十年來你一直把自己推倒在這個狀態上,結果所謂適合你的愛情,似乎都不會降臨到這個你身上。

試著把目光放開,當你變成不一樣的一個人,不一樣的愛情也會來臨的。

祝安好。

匿名 說...

嗯.

若他做不了應做的,那你會怎樣做?

匿名 說...

仲要係借女人錢唔還既男人?賤男!

Winsome 說...

lelapinamoureux: 那就由法律來解決吧,我實在不想再為一個無賴而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