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5, 2009

intuition

一直以來,我的直覺都很敏銳。
17歲的時候,每天他都打電話來,但只會偶爾見面,即使我已故意不去問他任何事,他亦從來不會提,但每次他又結新歡,我還是感應得到。
21歲那年,在他於便利店買東西打開錢包付錢的瞬間,瞥見不過一張電影票尾的一角,從來不check他任何東西的我,當下毫不猶疑伸手握著了他的錢包堅持要看。如所感覺到的一樣,那不是跟我看的電影,票上日期的那天,他跟我說他去幫舅舅裝修,我從沒有懷疑過,卻自那天起,我沒有停止過懷疑。
還有在那大堆頭合照,全是素未謀面的人群中,一眼就感覺出他喜歡上的是誰。
其實我不想知道,一點都不想知道。

1 則留言:

Bi 說...

i guess...
very often

there're things that we wish we duno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