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4, 2009

一秒也好

我關上了門最後一次聽你說我們 
熟悉變陌生把我往記憶裡扔
我應該習慣你離去的眼神 才能讓失去你變得更完整
窗外的街燈還在努力掩飾著早晨 
我的嘆息成全了整夜的苦悶
我該努力習慣這樣的氣氛 才發現失去了愛不用再等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繼續在乎只會讓你想逃
我不相信這全是種煎熬 原來離去(愛你)是那麼難預料
找依靠 卻沒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換不到你擁抱
只好讓回憶短暫的炫耀 原來任性對彼此都不好
清晨的街燈翻開了城市中的心悶 
我的等待成全了整夜的苦悶
我努力在你的回憶裡狂奔 才了解失去了愛不用再等
多想再一次緊緊的擁抱 就算給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給多少 我都想要
讓回憶繼續反覆炫耀 
原來失去對彼此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