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4, 2009

記得那時候,米姐跟我說:你這個人在感情上,最渴望的是精神上的溝通。
我們不過第一次見面,但從星座命盤上,她都把我看透了。
誰不想有個soulmate呢?
但這談何容易。交往過這麼多次當中,我想大概只有一個可以說得上是soulmate吧。

好友問我說,為什麼這麼愛那個人呢?
我說,因為跟他生活上很多習慣都可以夾得來。(或許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的覺得)
說出來都是些微小瑣碎的事情,可是在我看來,這些都是能不能跟一個人一起生活的關鍵。
而最重要是,我可以包容這個人的一切,包括他的脾氣,他的陋習。
兩個人即使最初如何深愛對方,熱戀期後,總會看到兩個人之間的落差,慢慢互相挑剔,不斷把對方的缺點或不順眼放大。
可是這些日子以來,我早已不在意了。
即使他不可能是我的soulmate,
即使他老是把真正的自己收埋,
即使甚麼都沒有,
我還是很想跟這個人一起生活。
因為我從沒有忘記,當初在這個人身邊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安穩,只要他抱著我,我的內心就再沒有恐懼和不安。

不過現在都不重要了。
即使他還是我想要的人,
但我早已不是他想要的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好過活吧。
善待自己,比甚麼都重要。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