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3, 2010

大概是那個他叫她不要再等下去的凌晨以後,她心裡就有一種想法:如果不是他,那,是誰都已經無所謂。
他想她放手,她就放了吧;他不想她的世界再以他為中心,她就不再收藏自己。
一切不過如他所願。
只是,她沒有告訴他,她一直最想待在的,還是他的身邊。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一直,都有看你的blog!近半年來,你少有地没有update,在fb裏偶然看到你的結婚相,但.....笑容裏好像總是欠缺了一些甚麼,希望這只是我的誤會吧!祝你幸褔, 快樂...^^

匿名 說...

你回來了這邊,就好。
關於一些前塵往事,大概都是不願提起卻又難以忘記。
這些年來,有好多個冷冰冰的夜晚,也偶爾會想起曾經有人為我在每一顆巧克力裡寫滿一句又一句窩心的字句。

巧克力最後都沒有被吃下去,是不忍還是不捨得吃,到最後都不再重要。

只是,巧克力沒有溶掉,那個甜味早已鑽進心裡去

聽說你最近找到了可以依靠的。希望當年你給過別人的幸福跟甜蜜,最後也讓你得到雙倍的份兒。

只要你快樂,就好。

Winsome 說...

是啊,其實這些年來愈來愈少update,可能是人開始老了,愈來愈不好意思把自己的事放到公開的地方,不想給人家老是在無病呻吟的感覺,偶爾想要寫下些甚麼,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說實在,我也覺得自己少了些甚麼,大概是對人對事的熱情把,人愈大,愈發現很多事物總不如我們所希望的。

Winsome 說...

不知道另一個匿名的是誰,但感覺是曾經熟悉的人吧。
那些前塵往事,有些只剩朦朧的記憶,有些卻深刻的叫人一想起已眼紅紅。
不知道你說的巧克力跟我的,是不是同一個故事,我好努力才回想起零星的片段。
現在的我,早已無法像當年一樣落力的愛一個人,也沒辦法像那時候付出心思去想讓一個人幸福。
說出來很殘忍,但我好像沒有了愛人的力量。我不過想逃離,我以為這樣就會好過來。

不過怎麼也好,有人來這裡給我留片言隻字,還是感到很窩心。因為被記著了:)

匿名 說...

那是一個瓦通紙做的小盒子
裡面除了有滿滿的巧克力
還有一張張細心接好的便條
字條裡頭的每一句說話,都窩心得讓人要哭

只是,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有著不同的領受
那個年頭,白白讓這個人離開了自己
一切都過得怱忙,事情晃眼就轉了過去
然後有發生過的,都一去不返
到學懂要珍惜的當兒,她早就在別人的懷裡
手上穿著的就只有別人給的婚戒

你知道嗎?親手把愛過的人送走雖然叫人傷心
但最叫人撕心的,卻是若干年後才知道那種叫作心痛

殘忍不殘忍,到現在可能只不過是一個故事而已
可是,倘若每一個故事都是一個教訓
現在是不是更應該要學會珍惜擁有的幸福?

對於那個曾經被傷害的她
也許早就不需要別人來撫平痛處
不過,還是會有一個人默默的在祝福她


好久
都沒有像這樣吐出藏到心底的說話
就算寫上了千言萬語,如果只得自己一個明白
也許會比沉默更寂寞

Winsome 說...

也許就是因為錯過了,才會讓人惦記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