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7, 2010

給最會逗我的你

雖然我們一起真正相處的時候不多,可是跟你一起做過的每樣事情也讓我很懷念。
第一次去台北找你,我們冒著颱風跑去九份,連傘也被吹翻了,夜晚我們就在滴答的雨聲下聽著歌,外面風雨凌厲,我們的心卻無比輕鬆;第二天我們又跟著颱風跑到宜蘭,吃羊肉湯,跟可愛的貓咪玩,跟你一起的時間總是充滿歡樂。
每到夏天的時候你都會帶我去宜蘭的海灘玩水,吃好好吃的芋頭冰,還有我最愛的叭噗。我們常常在你下班後騎車去微風買生魚片還有牛扒回家吃,飯後就黏著你一起看電視,饞嘴的我總嚷著要去買雞珍、吃布丁。你還會常常畫很多可愛的小熊給我,又會在電腦前為我演電風扇、跳猴子舞,幾乎每次去找你,你也準備小驚喜給我,那些難過得睡不著的夜晚,也是你在電話的另一邊陪著我。
你真的是個很可愛又會逗人開心的男生,每次想到這些小幸福,總讓我的嘴角掛上微笑。
親愛的,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帶來了很多很多的快樂,也很抱歉我曾經傷害過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