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1, 2010

我以為自己又生病了,眼淚動不動就想要掉下來,彷彿聽得見心底的某些逐漸崩塌,幾乎要被挖空。
奈何總是一錯再錯。明明知道自己從來沒有摒棄一切的豁達,卻一再以為只要頭也不回地跨過去就能找到出口,結果呢,結果腳才跨了半步就猶豫了,然後就一直卡在那個尷尬的位置,進退不得。你為什麼非把自己推進困局不可呢?
你曾經以為這是關係誰的問題,但當誰在身邊你卻還是感到缺失時,你就知道一切其實與人無尤。

6 則留言:

lillian 說...

要是一直執著不放下,不單止自己不會幸福,就連你身邊的人都會受苦。
真正長久的快樂是不能由別人身上得到的,一切要由自身發出。

Zoey 說...

看到你的blog 文…每每也是讓我感到很難過。 你是山羊座嗎?和我一樣吧!

或許日子和成長背景不同,令性格也有點差異,我總覺得我和你有點相似。應該是說有點悲觀吧……

希望你和我也會遇到多一點讓自己笑起來的事!

匿名 說...

累透了

總在這個時候,就會想起帶著照相機牽著手往外走的日子
拍拍過不停,累了,就相擁

回過頭來,快樂原來不過是如此簡單的事

我們都經歷過一趟

往後很多年
那個照片拍得怎樣,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都深深的印在腦裡,忘不了

Winsome 說...

lillian:道理我都知道,卻找不著實行的辦法啊。想不通。

Zoey: 對啊,我是隻悲觀又矛盾的山羊,總想過得簡單快樂,卻老是把自己鑽到複雜的思緒中。謝謝你的祝福,我也希望你遇到更多開心的事:)

匿名:曾經快樂是如此簡單單純的事,才更讓人懊惱,為什麼現在擁有得愈多,卻愈不容易真的快樂了呢?
我也很久沒有有拿起相機要把甚麼拍下來的衝動了,大概是因為缺了可以分享的人吧。

匿名 說...

要是可以這樣的再走一圈
你還確定這種簡單沒法讓你得到快樂嗎?

Winsome 說...

要是這樣再走一圈的,是當天的那個我,我還是會快樂啊,但若是現在的我,即使感到快樂,但心裡的洞還是一樣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