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2, 2010

sodagreen 2010



上星期六,sodagreen來香港star hall演唱,我原本就要錯過了,之前完全沒有聽到他們來港的消息,卻在演唱會前一個凌晨,在微博讀到他們說來到香港,我才立刻上網看,發現晚上就要舉行演唱會了,慶好還來得及訂票(雖然有點貴,在star hall居然賣到$590)。
跟兩年前一樣,我一個人去他們的演唱會,不過坐在我兩邊的,剛好也是一個人來,感覺就少了尷尬。足足唱了兩個半小時,感覺跟上一次一樣棒。真的很喜歡他們自己寫的歌,那些詞都像詩,優美又有意境,都唱到心坎裡。這次我最愛的,是他們的新歌"無眠"(國語篇),下星期我去台北就可以買他們新出的專輯了,期待:)

1 則留言:

說...

看你的blog一陣子了。我也是自己一個去。兩年前也是。蘇打綠給過我的太多了,好多的感動好多的愛,我相信你明白:D

只是,沒想到還是未能帶上喜歡的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