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1, 2011

我真的心力交瘁了。

我像分裂成幾個人,時而要保持理智的要讓自己記得那個人的不值得,時而要不停安撫自己難過的情緒,時而傷心得哭個崩潰。這種難熬我真的不想一次又一次的經歷。

如果要說憤怒,我想我是失望比較多。已經不是愛不愛的問題了,而是整件事情都太傷人,無論最後結果如何,這些傷害已成了永遠。

為什麼到了這一刻,我還在思念著你?

3 則留言:

galaxy 說...

因為未死心嘛。
把注意力放在別些事上,有幫助的。

匿名 說...

consider some professional help if the turmoils persist. sometimes having someone skillful in listening and leading us to untangle the bundle we tie ourself in may indeed be a good thing.

匿名 說...

人生不只有愛,愛也不單在一個你一個我之間。再看一次「挪威的森林」好嗎﹖要像渡邊一樣呼喚您的阿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