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4, 2011

心情很矛盾,我也說不出自己有沒有好一點。有時候像沒事一樣,有時候卻難過得呼吸不了,尤其是自己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嘴巴再硬,感覺還是騙不了人的。

感覺就像突然被最親的人一聲不嚮地拋棄一樣,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我又怎可能意料到曾經天天在身邊呵護備至的人,竟可變到這樣的決絕。到底是不是我搞錯了?或者你從來就沒有如我想像的愛我,是我錯估了你對我的愛。

我真的不明白。

難過的時候,就只想盡快入睡,暫且逃避。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夢到那些我不想想起的人,感覺無路可退,糟透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ow a person ends a connection, sharply, or lingers on, has much to do with individuals, how s/he percieves the best for him/herself or other party, one's experiences...
I can truly believe people who love us very well can also choose to leave with determiination. Sometimes, that's what they think they love us best.

匿名 說...

無聊在家放著老歌
若干年前還未變質的他唱著唱著提醒我們要記得忘記
你又可會記得?

大概,我們要記得快樂,又要懂得放下
才可以走到下一個相交點


明天過後 來揮一揮手
天高地厚 就此各自暢遊
忘記玩偶 忘不了蕩過韆鞦
縱使雙手多麼緊扣 亦要走

從此以後 誰也不回頭
一早熱透 汗水切勿倒流
忘記沒有 忘不了路過沙丘
愛到枯乾都找不到綠洲

你在我記憶旅行 每步也驚心
跟你踏過許多足印 捨不得轉身
你贈我太多見聞 拿不走的熱吻
多努力放低 偏不會忘記 苦戀紀念品
忘掉昨日今天不必要熱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