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8, 2011

這大概是我人生裡最不想談戀愛的時期,心真的很累很累,滿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付託的人,不用再在相戀然後分離中打轉,誰知道卻是一個更大的笑話。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懂得男人所謂的愛。如果連結了婚也可以這麼兒戲的說分就分,那我對戀愛還該有些甚麼期待?我不再相信會有不變的愛情了,除了有血緣關係的親人,根本就不會有所謂的不離不棄。那不如一個人,自己好好愛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人與人的交流,真不容易.不難不棄,我看到真.也不少.在身上,沒有這人,卻有信心是可能的.但著實不可以捨棄自己.有幸的人,有個陪伴三十四十年的人,但那可要陪伴自己的自己是從生到死,一刻不離,也不得不好好和自己和好.

匿名 說...

願你一切安好。
XiaoW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