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9, 2011

都不知道是第幾次夢見跟你和好,在夢中的我感覺是多麼的開心。但現實是,我清楚的知道根本已沒有回頭的可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你說過那些無賴又傷人的話語,那一切一切的傷害,我也無法面對。我只祈求不要再夢到你還有你的父母,三個人欺負我一個女人仔,你們對我來說,已成了最大的陰影。

1 則留言:

匿名 說...

though you may see your weak side for now, don't undervalue the strength and braveness you show and have by leaving a place that did not love you the way you needed to be love. many don't have your cou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