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11

熟悉感

無論時間過了多久,失望過多少次,說過多次別再聯繫,但你心裡總有一個位置是留給他的。
因為不會再有一個人讓你感覺這樣的熟悉了,在他面前,你可以完全的做回自己。想去旅行時你第一個想叫他作伴,因為你不介意在他面前素顏,穿著隨便,你起床時候的蓬頭垢面他也看過了,還有甚麼不可以?你不介意在他面前現出自己最蠢笨的一面,因為你最落泊最狼狽甚至最歇斯底里的樣子他也目睹過,還有甚麼比那些更可怕?因為很熟悉,所以即使兩個人無話可說,你也不會因此而感到尷尬懊惱,也不需要硬著頭皮找話來說,感覺依然自然舒暢。也因為熟悉,你對他幾乎大小事情都可以說,除了你對他的感覺。

多少次想要頭也不回的離開,最後又回到了原點。就是因為這一種熟悉感,才讓你一直走不開。
可是,熟悉,哪還有愛嗎?

1 則留言:

Sophia Ch. 說...

雖然我們不認識,但還是很想給你一點點支持。兩個人曾經一路互相扶持是緣份;緣起、緣滅,愛惜自己,相信自己往後也會好好的。

一切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