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11

Nuffnang 送 iPad2!


讀到素顏天使的post,於是又想參加一下。

Nuffnang是一間亞太區的龍頭博客廣告(Blog Advertisment) 公司,在其公司網站登記後,再放置Banner Ad 在Blog入面,就會跟據 Hit Rate等資料來計算收入,就跟其他的blogger Ads運作差不多。這是我第一次放banner Ad,賺不賺錢也不知道,不過方法算簡單,一試無妨:p

另外因為是新登錄香港的關係,Nuffnang 由即日起至六月三十日會送出總共兩部的 16GB Wifi iPad2 給新加入 Nuffnang 的 Blogger,方法可參考這裡

抽獎非常簡單,只需以下三點:
1) 在 Nuffnang.com.hk 註冊後,在「Blog管理」添加你的Blog,然後取得廣告代碼並置入Blog中。
2) 於你的Blog 內以不少於三十字介紹 Nuffnang,並於文章內貼上上圖海報。
3) 回到 Nuffnang.com.hk,點擊主頁上的「blog」,找回是次活動的文章並填妥表格即可。

祝大家好運了~

沒有留言: